中秋温暖探新生,反电诈教育进寝室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698

  秋风送爽,紫荆飘香,这是个不同寻常的节日,中秋节降至,浓浓的节日气息沁入心扉,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我们不免有些思念家人,思念故乡。

   但这时,也有人为我们送来温暖,送来关怀,在这个与家人分离的陌生城市里,医学院胡承林副书记,王配才主任,胡冰老师及桂琮皓老师来到21级新生所在宿舍,给予新生关怀与帮助,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怀。


情系新生,传送温情

409寝室

   中午,胡承林副书记,王配才主任,胡冰老师及桂琮皓老师来到了409寝室走访慰问我们,指导了寝室的环境问题,另外还给几位家庭贫困的同学都提供了床上三件套等生活用品。同时,在这中秋节之际,院领导为每一个人都分配了月饼,将这关怀传递到了我们每个人心里。

   除此之外,胡书记和王主任还为我们普及防诈骗知识,讲述了一些关于自身防诈骗的相关信息。

   阴晴圆缺总是秋,悲欢离合总是月,纵使离家万里,我们却不曾感到孤单。学校领导对新生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社会的温暖关怀。

   当然,在关心我们生活的同时,胡书记和王主任也特别关注我们学习方面的问题,希望我们也能像医学院的张珈宁学姐一样,努力学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院领导对我们寄予期望,希望我们也能做到‘金花宿舍’,我相信我们也能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有更美好的明天。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感谢院领导对我们的关怀,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视察寝室,慰问学生,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也祝领导中秋快乐!


心系学子,深切关怀

421寝室

   时值中秋节的前日,胡书记和王主任等诸位领导到访我421宿舍,对此我们感到十分地荣幸并且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江汉大学领导们的平易近人及对学生的呵护与关怀。进门后,他们询问了我们在学校里的生活状况以及适应程度等,同时,还为我们宿舍每个同学都赠送了月饼,表示中秋的祝福 。

   此外,鉴于最近诈骗的手段与花样越来越多,书记担心我们学子的财产安全,嘱咐我们提高警惕,并考察我们遇到诈骗应该如何做,还为我们科普了相关知识,这些都让我们备受温暖 。

   胡书记还对于我们的宿舍卫生提出了相关意见,为了拥有一个整洁的宿舍休息环境,我们讨论并制定了更严格更详细的清洁计划,争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一个更舒适更整洁的宿舍环境。

   在得知我的家庭情况困难后,领导们不辞辛苦,不顾天气恶劣,走访寝室,我十分地感动,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句“您辛苦了!”。同时,这也让我在江大感受到了心灵上的熨藉,让我更加坚信:选择江大,是正确的。

   院领导都十分平易近人,给我们每个人分发月饼之后,和我们一起拍了比手势的合照,给我们注入了青春与活力。

最后,祝各位领导们欢度中秋,阖家团圆,事业折桂,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