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校友力量 创美好未来

江大医学院校友系列活动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676

    1017日,校园秋韵中,医学院校友们受邀参加学校合并组建二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校友之家揭牌、气排球赛、学院校友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忆初心、叙情谊、谋发展,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目标建言聚力。

(医学院校友参加江汉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共叙校友情谊,共话学院发展。上午10点,医学院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话学院发展。座谈会上,卫东副校长对医学院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现在定位于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要紧抓机遇,与社会对接,扩大影响走高质量专业发展之路。同时,希望各位校友工作中,以“服务校友、终身发展”为工作理念,构建校友交流平台,使校友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学院也能听取校友建议,做到双向促进发展。

(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与校友共话学院发展)


(李卫东副校长与医学院校友合影)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整个活动气氛温馨又热烈,校友们回忆起当年在学校的求学时光,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和学院的栽培之恩,感叹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尽己所能发挥好校友作用,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医学院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中,王永平书记指出学院依托江汉大学建设一流城市大学的契机,在国家“新医科”建设的大背景下,将从提升办学层次专业特色科研水平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努力希望各位校友与医学院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当天下午,校友们一起参观学院的实验平台和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以及校友排球赛等活动。李真林等校友为医学院带来了“新医科”影像专业发展论坛等学术活动。

(校友参观医学院实验平台和生物医学研究院)


(校友们与医学院学生共话成长)


(医学院校友参加学校的气排球赛)


医学院校友参加“江大校友之家”揭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