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711

1029日,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平和校医院院长贺鹏带队,组织医学院和校医院党员骨干20余人,到学校对口共建帮扶社区奥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党员医务志愿者服务队于早上830分从学校出发,8:45到达奥林社区时,已经有居民在等候,大家立即投入工作。现场医护人员与居民面对面,详细询问、耐心答疑,作出初步诊断意见、给予相应治疗方案、指导良好的生活方式。居民们非常踊跃,场面十分活跃。

为了做好此次义诊,医学院党委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医护人员为居民精心准备了常备小药品,现场从老年护理、中医康复、口腔健康、应急救护、慢病管理等方面设咨询服务,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医学知识与健康常识,让居民们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健康宣传义诊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进一步深化,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面向社区基层,服务人民群众,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和卫生意识,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