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合格评估指导讲座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527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基础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我院特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胡思泉教授,开展了全院范围内的“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合格评估”指导讲座,

讲座由副院长王宏翔主持,湖北省“基础医学”重点学科负责人、医学院院长兼科研处处长舒细记教授,基础医学教指委委员、二级学科负责人、导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胡思泉教授从九个方面分享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也重点探讨了评估准备工作中将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并且在讲座后和与会老师进行了积极地互动。

医学院院长、湖北省重点学科“基础医学”学科负责人舒细记教授重点强调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迎评目的,并希望全体师生能统一思想,多方配合,全力以赴,迎接2022年即将到来的基础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