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办公室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和教研活动观摩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165

按照江汉大学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精神,医学院教学办公室组织学院督导组成员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2022428下午3点至5点在J16A502医学影像系办公室进行了期中教学院内检查和教研活动观摩。

医学影像系陈江源主任汇报了该系期中教学整体情况,检查组成员分别查阅了医学影像系教学文档资料,在线审查毕业论文指导进度,观摩了主题为《“智能影像工程”新专业申报讨论》的教研活动,针对系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进行了教师座谈。从检查情况来看,本学期尽管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医学影像系线上、线下教学毕业论文在线指导总体开展顺利;并根据学院教办的统一要求,系部每月组织一次实习大组长会议,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及时解决问题目前线上教学存在音频噪音干扰现象;教学方式中更多还是以讲述为主,穿插提问,缺少与学生更深入的互动;从师资、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优化整合资源等多方面探讨新专业申报,有一定意义

教学办公室付艾妮主任、刘晋副主任,学院督导龚业莉和曹晓琴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检查和教研观摩活动。

 

 

                                                                         教学管理办公室

                                                                           撰稿:刘晋

                                                                          审核:付艾妮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