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710

2022年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江汉大学医学院于1016上午10点在南区三栋三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各支部学生党员一早便到达党员活动室,怀着喜悦与期盼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会上,党员聚精会神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认真聆听学习和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医学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奋斗开启未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撰稿人:赵婉静 冯祥宇 审稿人:褚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