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

医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981

  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江汉大学医学院于20221110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医学院学生骨干座谈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学办主任褚飞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凡、辅导员桂琮皓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办主任褚飞飞强调,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定要反复研读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

  随后,王凡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他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同时剖析解读了二十大报告里的金句,并要求学生骨干在精读二十大报告,要做到“学、、践、悟”。

  接着,学生骨干杜艺涛、王颖豪、陈龙等同学逐一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收获。

  最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感悟。然后告诫大家,学习二十大不能停留在表面。不仅自己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学习。对于学生活动,他希望学生骨干考虑三个问题:第一,活动前有没有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和工作策划?第二,学生工作有没有体现医学院的特色?第三,学办老师对我们的活动指导怎么样?经费够不够?在工作开展时还要注意协同合作,共同进步

本次座谈会上,师生通过研读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感悟,为后续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参会骨干纷纷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带动身边同学学习大会报告,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做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人:陈若愚 钱磊 冯祥宇

审稿人:褚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