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在线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高校 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报告

——2022年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611

根据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开展了系列活动。11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张安富教授作了主题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报告李卫东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强调本次报告会的启发意义我院院长助理邱文洪教授、教办主任刘晋副教授参加了在图书馆报告厅的现场会议学习在教学管理办公室牵头下,各系部组织全体教师线上观看了直播并在会后组织讨论,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加强交流和探索。有系部讨论了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张教授的报告更新了教师们本科教育观念,提升了教学评价理念,今后要进一步在教学工作中做好自省、自查、自纠,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11.11

                          (撰稿人:罗薇

                           审核人:刘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