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

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大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606

按照《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我院于98日启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上午,在医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大会,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宣传委员肖刚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以党风廉政宣教月为主题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由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同志以“勇于自我革命,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题讲廉政党课。麻俊宏同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内容,并提出增强自我革命勇气,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具体要求。随后全场人员观看了警示片《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欣赏了清廉家风原创歌曲《明月入怀》。最后对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当天下午,医学院各党支部结合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和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并传唱歌曲《明月入怀》。

 

  

                                               撰稿人:孙文瑛     审稿人: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