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赴奥林花园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暖心促健康”义诊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501

1013日,医学院党委书记麻俊宏带队,组织医学院和校医院党员骨干20余人,到学校对口共建帮扶社区奥林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暖心促健康”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党员医务志愿者服务队于早上930分从学校出发,9:45到达奥林社区时,已经有居民在等候,大家立即投入工作。现场设置了老年护理、中医养生针灸推拿、口腔健康、预防保健、健康管理等方面设咨询服务医护人员与居民面对面,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中医推拿,详细询问、耐心答疑,作出初步诊断意见、给予相应治疗方案、指导良好的生活方式普及医学知识与健康常识,居民们非常踊跃,场面十分活跃让居民们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健康宣传义诊是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化,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面向社区基层,服务人民群众,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和卫生意识,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