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接受国家医考中心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评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1浏览次数:253

75,国家医考中心副主任刘蓉率国家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申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了评审。省市卫计委、省医考中心、武汉医师协会、江汉大学等相关领导参加并指导了此次评审工作。

评审会由省医学考试中心主任林强主持,省卫计委副主任张晋代表湖北考区、市卫计委主任朱宏斌代表武汉考点、江汉大学校长杨卫东代表我校分别致辞,医学院副院长舒细记向专家组汇报了近年来考试组织与基地建设情况,随后评估组专家组对考试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考察组现场查看考试组织情况,重点检查了考试组织体系及流程、考官执考与考务管理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最后评估专家组研究讨论考察意见并进行了反馈。

专家组认为江汉大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卓有成效,考试组织程序科学、考风严格、运行有序、管理规范。正式评估结果待上报国家医考中心后颁布。

武汉医师协会会长张建华、秘书长雷敏功、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等领导也参加了评审。下一阶段,医学院将按照考察专家组的意见与建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调整改进,全力以赴地组织好武汉地区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为湖北省医学考试基地建设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