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卫健系统领导一行到访我部开展合作会谈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20231123江岸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兼局长林璇、武汉市八医院邹枕伟院长、邹贤军副院长以及艾格眼科医院杜娟副院长来医学部开展合作会谈,医学部副部长刘钰晨、医学部科研处负责人胡松、医学部教务处负责人刘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璇书记首先介绍了辖区内卫生健康系统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以“医教协同”为媒,借助江汉大学的力量,促进江岸区卫生健康事业的进一步发展随后,市八医院院长、艾格眼科医院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医院总体情况、重点专科建设、教学科研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期望通过合作建设成为江汉大学教学医院,未来能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全方位提高医院的综合实力。最后,刘钰晨副部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江汉大学、医学部的历史及近年的发展成就,并诚挚欢迎与江岸区卫健系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希望以本次合作会谈为契机,结合医学学科专业建设的现状,与医院展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合作。

会谈结束后,江岸区卫健系统一行参观了医学部的教学与实验场所、公共科研平台等,详细了解了医学部的结构布局、人员设施配置、教学科研特点等情况,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

医学部教务处雷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