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医学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 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8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医学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

述职测评会

314日上午医学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曾琼娟同志主持,全体部领导、支部书记、系部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中医系党支部、护理学系党支部、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五个党支部代表依次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重点交流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剖析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15个支部2023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随后,医学部副部长王宏翔同志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征求了对医学部2024年度工作要点的意见。曾琼娟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江汉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试行)》精神。

最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黄颖斌同志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和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一是理论学习要走深走实,二是党员教育管理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大在青年教师中党员发展力度,四是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在新的一年采取措施,努力加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