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旗生物医疗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542

    202116日下午1530学院举办了中旗生物医疗校园招聘会”。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心电监护和超声影像两大类别的医疗设备领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招聘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学生。

招聘宣讲会主要分为个部分:一、公司营业范围及招聘岗位介绍;二、现场互动答疑;三、筛选简历;、面试。

  

    招聘会上,首先是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学院药学专业的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院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