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2021春季征兵学生政审和学费补偿工作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381

为贯彻落实区人武部和校人武部征兵政审工作安排,确保今年我校征兵工作政治质量,18日上午,医学院组织今年在学校所在地报名入伍,并通过第一次体检的同学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1季征兵政审工作和学费补偿工作推进会,学院副书记胡承林、学生办公室主任邹伟老师、征兵辅导员李欣老师、相关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胡书记对通过第一次体检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从家国情怀、精忠报国等方面鼓励大家要保持信念、坚定信心、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办邹主任对同学种种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负责政审工作的老师将会严格落实上级机关和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做到政审程序一个不少,政审内容一个不漏,政审疑点一个不留,确保应征人员政治合格。

征兵辅导员李老师对政审具体流程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解答,并对应征青年讲解了政治考核表各项填报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