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开好局,起好步

医学院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677

根据《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115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做中心发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1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围绕“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为主题,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和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