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720

2021222日,我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院领导参会,学院支部书记、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校第九督导组组长马自勤同志、组员梁蓉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程指导。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永平主持,他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五个方面重点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坦诚的相互批评。

第九督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自勤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材料完整、程序规范、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院党委书记王永平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发挥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整改措施,奋斗新征程,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宏伟目标拼搏进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