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医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科研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778

    2020113日上午10:00,我院在医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医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科研合作座谈会。此次会议我院特邀请了人工智能学院的科研骨干何教授与我院各学科科研骨干共商科研合作项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医学系、影像系、护理系各科研骨干人员。会议由刘钰晨主任主持。

    人工智能学院科研骨干何教授介绍了他的研究团队的科研工作内容,同时也谈到了在新医科背景下人工智能如何与医学、护理 、康复、影像等专业的融合和交叉。接着,医学院影像专业、临床医学专业、护理专业的科研骨干教师纷纷提出了自己研究领域中能与人工智能合作的切入点。会上,医学院的各专业科研骨干积极地与人工智能学院的何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促进两院在科研工作方面的发展与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未来,人工智能将在医疗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将推动医学发展、重塑医疗产业。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