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新华校长调研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960

39日,校长景新华率学校办公室、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流通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与我校建立了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在2020年省委组织部开展的“高校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中,确定江汉大学医学院与其进行结对共建,前期双方共同制定共建实施方案,开展了一系列共建活动。

景新华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大楼,现场考察了现代化的药品储藏、分拣、包装及配送流水线。随后公司董事长李亦武全面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经营状况和规划目标,希望双方能够在党建工作、产教融合、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景新华校长认为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充分体现了创新与实干的精神,是依托高校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他表示江汉大学确立了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办学定位,就是要服务城市、融入城市,充分体现学校对城市的价值,要把学校办成开放的大平台,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员双向兼职、双重身份、双向交流,使学校与城市同步发展。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进一步密切与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联系,全面深化合作,适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产教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