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医疗卫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66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后毕业生就业工作,325日下午,医学院在南区篮球场、J12教学楼,组织了72家医疗卫生机构参与学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医疗卫生专区、举行了2场招聘专场宣讲会。就业岗位需求涵盖医学院所有专业,为学院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药学、护理学、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6个专业500余名毕业生“量体裁衣”,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副校长李卫东莅临医疗卫生专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进展,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尽早就业。

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王永平、副书记胡承林亲临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及学生亲切交谈。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建立就业供需联络微信群,搭建了用人单位和待就业毕业生的全方位服务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现场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积极沟通,详细询问具体细节,表现出较为强烈的就业意愿,现场有不少同学直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签约意向,或者通过了用人单位的初审等待进一步考察。据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附属同济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30家医院收到学生投递简历并有意向招聘部分学生。

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其视为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的生命线。通过加强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就业价值观的引导,精准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做好精准指导服务,为促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