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663

41上午,我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同志主持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永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安排,做好规定动作,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做好宣传报道,展示学习教育成果。随后,麻俊宏同志解读了《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自江汉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研究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