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院内辅导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087

    2021126日,我院在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院内辅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舒细记院长、科研办刘钰晨主任及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特邀请孙宾莲教授、柳威副教授、包建老师(江汉大学科研领军人才培育人才)三位担任辅导专家。会议由刘钰晨主任主持。

    首先,医学院舒细记院长强调了科研工作尤其是国自科申报对学科发展、科研发展的重要性。随后,研究院拟申报2021年国自科项目的十二名科研骨干,依次进行了每人30分钟的汇报。三位专家在每人的汇报后均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例如建议他们充实直接相关的立项依据,补充可行的前期试验结果,在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中注意相关细节的描述等。在座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这些意见和建议,表示要一定会抓紧接下来1个多月的时间,尽力把申请材料修改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