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初露,运动不止

记江汉大学医学院早锻炼活动开展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409

  为响应学校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江汉大学医学院从419开始,每周一组织20级新生进行集体早锻炼

         2021419第一次集体晨跑活动在辅导员邹伟老师的组织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以及各班代理班主任的协助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早晨705分,医学院20全体同学在行政楼侧边集合,710分开始沿着路线行政楼--英才大道--图书馆--飞虹大道--J12”进行早锻炼725晨跑结束。 

        15分钟里,汗水在滴落,步伐在前进。同学们紧跟队伍,不断奔跑着这次活动使全师生感受到体育锻炼的积极作用,增加班级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建立良好的风气,营造了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氛围,更好地展示江汉大学医学院的精神风貌。

        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晨跑在继续,在青春的路上,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的晨跑吧!

 

                               

                                    江汉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杜艺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