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责任意识 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医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4851

412日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研判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情况,传达学校“落实中央巡视湖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对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总体情况进行研判,并从八个方面谈了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落实“一岗双责”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发言。随后,王永平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落实中央巡视湖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努力做好以下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斗争、善于作为;三是要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师生教育,定期研判学院意识形态情况。

这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增强政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