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委员会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研讨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639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的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医学教育委员会即将组织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原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是国家根据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和改革需要进行的积极研究2021年我校首次组织参加此项工作。为保证顺利完成此项工作,江汉大学医学教育委员会组织临床医学教育专家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方案进行了研讨和审定。

2021年4月21日下午,来自江汉大学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的8位富有临床教学经验的教师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建议,由于考试工作涉及多部门的协调合作,各临床教学基地表示要加强部门间的统筹和沟通,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对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成效进行检验,加强教学反思,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与会成员还就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考官推选、考试材料准备及各部门分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着力为培养学生临床思维与能力提供服务与保障。

 

                                                                                                                            江汉大学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