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专升本就业讲座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873

专升本是专科学生重要的就业途径之一,为了提高学院学生升本率进而促进就业。2021422日下午14:30分,医学院在J12A201教室举办了专升本的培训讲座,康复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去年高分考入武汉轻工大学的学姐高原和江岚主讲,学办刘昊老师主持。

讲座上,两位优秀的同学向大家传授她们考上武汉轻工大学的一些“干货”。首先高原学姐主要向大家分享备考的方法,在此期间还向大家介绍一些她学习系统解剖和英语的方法,最后告诉同学们不论结果如何,心态最重要。

紧接着江岚学姐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各个学校每年的招生人数和考试科目,并且强调每个学校都会重视的两门课程。然后重点给大家分享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考试的题型,她建议同学们要选择一个自己能够达到的学校,不要好高骛远。最后学姐们诚挚祝愿全体同学能顺利考上心仪的大学。

   两位学姐演讲结束后,刘昊老师对两位学姐的讲解进行了概括总结,然后鼓励大家积极升本、认真备考,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良多,定不会辜负学院老师期望,考上自己心仪的本科院校。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