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新生学风建设交流会完满开展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365

   2021年4月22日下午,医学院新生学风建设交流会于J12A205教室举行。医学院辅导员孙文华老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分小组进行讨论,派一名代表提出有关学风建设的建议。各班均分享了自己所在班级情况以及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及建议。大家希望多举办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比如班级团建;对于学风建设,班委们提出班级奖惩制度,比如绩点达到班级一定比例奖励奖品、在班级宣传德育以及综测成绩排名表,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同学们对班规校规的认知,进行早晚自习奖惩制度;举行各类促进学习的比赛并引起重视,例如现在正在进行的笔记大赛以及准备进行的演讲比赛等。

  孙文华老师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院,随后,对于近期活动进行了评价与总结。首先是最美寝室的评选,医学院在上次寝室检查的得分并不理想,要引起重视;然后是笔记大赛以及“致敬抗疫英雄,传承医德医风”的演讲比赛、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学习总结与讨论心得、兵役建设等各种活动及比赛,需要同学们积极参加。

   至此,医学院新生学风建设完满结束,希望医学院能够成功进行学风建设,提升理想定位、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在老师及同学们的努力下共同形成良好学风。

  

                                                  供稿人:小记者团 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