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796

4月22日下午,在J12B407召开了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系部、中心负责人,系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承林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解读了学院评价考核指标,重点从落实网格化管理、学院专业教师为毕业生推荐用人单位、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情况跟踪促进、初次就业率和总就业率时间节点及目标等方面,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部署,强调8月底总就业率达90%的工作目标。随后,药学系主任方振峰老师作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最后,王永平书记讲话,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高质量就业能够体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要求老师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员全力参与,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