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0级新生优秀寝室表彰决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447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和谐、安全、文明校园建设,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2020级进行了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最美寝室”评选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卫生内务整洁遵规守纪的优秀寝室,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院决定对以下寝室、寝室长和班级进行表彰。

优秀寝室:

南八222、南八225、南八305、南八309、南八314

南八319、南六419、南六422、南六423、南六511

优秀寝室长:

        彭安娜、周  菲、赵雨欣、易丹晨、刘雅湘

          程、张余恒、马子强、曾春雷、胡东君

优秀组织班级

护理班

 学院希望获奖寝室、寝室长、班级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协作精神,希望其他寝室以you寝室为榜样,搞好寝室日常的卫生、内务、安全等工作,在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中做出新贡献。

                                                                       医学院学办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