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本学期升旗仪式暨医学生誓词宣誓仪式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682

    医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上午英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老师、副院长王宏翔老师、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党委副书记麻俊宏老师、校医院院长李茜老师、学办主任邹伟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的医学们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学办主任邹伟老师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首先,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的田安然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大学五年的学习、生活经验;随后,全体医学生在医学院副院长王宏翔老师的带领下紧握右拳,进行庄严的医学生誓词宣誓;同时,2019级临床医学余毅同学作为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向全体同学发出自主学习、医德养成等方面的倡议,呼吁同学们肩负起医学生的职责。



    升旗仪式结尾之时,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以在今年考研中获取优秀成绩的学生为例,告诫同学们要把握住在学校的短暂时光,努力汲取专业知识,抓住各种机会提升自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医学院信鸽记者团  李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