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127

2021429日下午2J12B区四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此次大会选举产生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医学院王宏翔副院长,科研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李胜荣副主任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翔副院长主持。

本次大会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依次进行了:通过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推选监票、计票的人员并通过大会表决通过,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李胜荣同志,孙健同志,刘美娜同志,吕文蝶同志。会议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王宏翔副院长介绍了今后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方面,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了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活动等情况。会议最后,王宏翔副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加强纪律约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三是要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的召开,党员同志们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标志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