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268

2021年4月29日,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承林、麻俊宏分别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实到会致词。院长舒细记作了题为坚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全面开启新医科建设新征程”的《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对的挑战,明确了新时期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学院“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综办主任肖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麻俊宏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工作,提出学院工会要进一步在民主管理与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完善教职工困难帮扶制度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王永平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抓住“十四五”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扎实推进新医科建设,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蓝图,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学院建设步伐,把学院办学质量与水平、特色与优势推上一个新台阶;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实干,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迎难而上,以昂扬的斗志、争先的勇气、必胜的信心,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建设中的瓶颈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和发挥积极性、主动性抓实干、攻坚克难,扎扎实实落实“十四五”规划蓝图,上下一心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共同谱写医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