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专家教授团队来我院开展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340

2021430日下午,科研处专家教授团队来我院开展调研科研工作暨医学院座谈会在我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调研会议的有科研处领导及专家组成员等8人,医学院领导及教职工代表等26人。会议由医学院科研办主任刘钰晨主持。

医学院科研办刘钰晨主任向科研处专家教授团队详细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专家组组长对我院为此次科研处专家教授团队的调研工作所做的充分的准备给予了肯定。为深入了解医学院各个学科在科研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科研处专家组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教职工代表分别为临床医学系、医学基础部、口腔系、中医系、药学系、护理学系、影像系、公共卫生教研室等系主任和科研骨干。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教职工代表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针对科研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的问题,专家组与各教职工代表进行了讨论;针对科研文件中的疑惑,专家组也给予了解答。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