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531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精神,为了迎接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对照检查内容,将2021年4月21日—5月6日的检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对各系部、实验中心提出严格教学检查要求。

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统一安排下,各系部、实验中心开展自查,教学办公室通过抽查,了解各专业教学状况,检查内容涉及学院和各系部教学值班记录、听课制度落实情况、组织医学院教师进行教案自查、互查,重点查有无教案、教案更新情况、教学内容与大纲符合度、知识能力素质培养与价值塑造情况等、毕业论文进度情况、上学期试卷归档情况,抽查部分课程试卷等。

5月7日上午,学校督导中心、教务处老师到学院进行综合检查,举行学生和教师座谈会,对我院期中教学管理工作和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后期将会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整改。

期中教学检查是对中期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实施教学监控,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