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学生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456

         2021530日下午三点我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J12A205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主要议程是讨论吸收一批新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刘昊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前由支部纪检委员通报出勤情况:本次大会应到65人,实到61人;应到有投票权正式党员25人,实到21人。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陈浩等25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从党的基本理论出发,认真阐述对党的认识,结合实际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意愿。随后,他们的介绍人介绍了25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吸收为预备党员表明了意见,认为这25名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支部参会正式党员在听取汇报和评价后,进行商讨、无记名投票,最终这25名拟发展对象正式被吸收,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新入党同志代表王思懿向大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昊老师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期待和要求:一、认真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二、继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三、毕业生党员应积极落实工作,在毕业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