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考纪考风教育活动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310

     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共创良好考试环境,江汉大学医学院于2021年6月6日晚18:20在J12B107举行主题为“树优良考风,聚青春能量”的学风教育会议。

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学习部组织,邀请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主持相关宣传活动。会议上,学生再次学习《学生手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江汉大学违纪处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向学生强调,一旦受到处分,处分材料将归入其个人档案,会对就业、考公造成影响,在学生之间树立作弊一次,后悔一生”的概念。

严格考试纪律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营造良好学风和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加强考风考纪的学风建设是以严治教的关键环节,良好的考风考纪能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本次学风建设会议旨在让学生明确考试纪律,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使医学院的学风考风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