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566

6月10日下午,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王永平、院长舒细记、毕业年级各专业负责人、学办主任邹伟、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24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承林主持会议。

学办主任邹伟对当前各专业就业率进行了汇报,详细讲解了毕业班班主任对毕业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核查毕业生就业材料的规范化、就业单位的真实性,明确未就业学生就业意向等方面的内容。

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表示,就业工作需明确任务、目标及步骤;毕业班班主任需结合谈心、谈话活动要求,站在增进校友情感、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等视域,打破学生的思想局限性;各专业负责人需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提供给学生更多的挑战机会,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党委书记王永平就学院当前就业实际,强调毕业年级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及班主任们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相关的时间节点达到硬性指标。学院需以系主任、辅导员为主,重点依靠毕业班班主任,针对就业实际,在给予精准就业帮扶的同时保证就业工作的细致度。

院长舒细记站在学院发展角度,强调毕业年级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们要明确“一盘棋”的就业工作思路,加快就业指导队伍建设,形成团队合力,组织、开展好学生就业工作,分类、分阶段做好指导工作。更要充分发挥班级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