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公寓宣传百年党史,激发当代青年奋进力量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859

    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进公寓的实施方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医学院学生党员于周末两天往南三学生公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学生党员们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向同学们宣讲学习党史的意义,给同学们讲党史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让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继承、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与光荣传统,提升综合素质,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表示: 他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

    此次活动通过实践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信念,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