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08

    随着考试周和毕业季临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日渐凸显,6月15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省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6月16日下午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全体院领导、系部中心主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平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明确安全责任,重点做好人身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师生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迅速落实整改。

随后,院长舒细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省市、校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当前的安全稳定形势,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主线、底线和红线,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还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王永平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全面落实安全工作管理制度,三是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毕业生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