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湖北省卫健委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474

2021年6月21日下午14:30,我院在医学生物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湖北省卫健委项目结题评审会。参会人员有评审专家、科研项目负责人、科研办管理人员及科研处何芳老师,该评审会由我院科研办胡松主任主持。

我院受托科研处对2020-2021年度我院承担的3项科研项目进行管理工作,定期进行项目督查,根据《湖北省卫生计生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进行结题评审工作。会上,刘钰晨副院长强调此次评审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卫健委科研项目结题评审工作要求,秉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

我院承担的3项科研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项目结题工作的汇报,随后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5-10分钟的提问,评审专家参照省卫健委下发的科研项目验收评分表进行评审打分。最终,我院承担的3项省卫健委的科研项目通过评审,同意结题。我院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省卫健委项目的结题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