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学分制解读会议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478

     为了使新生了解学分制内涵,充分认识我校学分制改革总体思路、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问题更好的推进落实新学期选课工作,99午,学院教学办公室组织2021级新生召开学分制解读说明会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付艾妮、副主任刘晋分别在两个教室为临床医学等4个本科专业新生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和辅导员参会。

     两位主任围绕学分制的理念和知识、学分制特征、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要求、基本要素、成绩与绩点的关系、各专业学分构成等方面,对学分制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说明。

学分制改革的实质内涵是实现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双提高”,深化学分制改革是学校教学重点之一,意义重大。下一步,学院教学办公室将围绕学分制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对2021级新生的学分制指导力度,顺利推进新学期的选课工作,提高教学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