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1年校级科研项目签约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288

    2021924日下午13时,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院2021校级科研项目签约会。参会人员有刘钰晨副院长,二级团队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科研办管理人员等,该签约会由科研办胡松主任主持。 

我院根据“双一流”建设工作安排和《江汉大学高层次科研项目培育基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江校科〔201914号)等文件规定,为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提升科学研究实力,促进学院、学科及科研机构间的合作交流与交叉融合来遴选项目。评审过程中鼓励挖掘科研资源、整合科研力量、形成科研合力,组建科研创新团队。202178日启动本次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720日经组织专家评审,以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武汉“5个中心”城市建设,重点支持有利于学校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项目,鼓励学科交叉融合,优先支持跨学科、跨学院(机构)科研团队为原则,共选出科研专项4项,一般项目17项。签约会上,刘钰晨副院长提出持续性的发展科研工作要求,以校级项目为抓手,通过团队力量凝聚人员,将医学院的科研氛围营造起来,实现公共平台的高效运转,为医学院的科研发展共同努力。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