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642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23日,医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麻俊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优秀教师代表余薇、孙宾莲、朱书秀、张泽华等四位老师分别从教书育人、潜心科研、学科竞赛、甘于奉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教书育人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引起与会教师的广泛共鸣。

随后,党委书记王永平对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对学院涌现出的20余名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举措。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医学院的新征程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最后舒细记院长对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秋季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践行初心使命,担当育人责任,求实创新,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医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