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标兵等评审大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345


  2021105日下午,医学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选大会在J12A107举办。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学办主任王配才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共同组成评选小组,对申请奖学金进行演讲的同学进行评定审核。

  评审大会于中午12:00正式开始,次奖学金评范围为校长、校标兵;国家奖学金;优秀班集体、及优良学风班。会议持续将近三个小时,多名优秀学生上台激情演讲,展示自己在学校内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及荣誉。奖学金评审需要综合考虑学生的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研训练等多方面,以奖学金的评定标准为依据来进行评审,这就需要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意自身思想品德的规范和学术水平的提高,完善自身各方面的能力。

   此次会议,评审成员将按照评审工作细则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严格审核,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上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评审,近期将对审核结果进行公示。


编辑:信鸽记者团 熊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