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274

2021年10月7日下午,医学院2020-2021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大会在J12A105举办。学办主任王配才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们共同组成评选小组,对申请校优干进行演讲的同学进行评定审核。校优干评定需要综合考虑学生德育成绩、智育成绩、体育成绩以及综合素质能力,综合科研情况、社会实践情况以及社团活动等进行评定。

评审大会于中午12:45正式开始。多名优秀学生干部上台激情演讲,展示自己在校内获得的各项成绩或荣誉、社团活动、工作经历、科研状况以及社会实践状况等。最后,会议于下午3:00完满结束。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竞选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现了自己各方面的才能。此次会议,评审成员将按照评审的各项工作细则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严格的审核,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上级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评审,近期将对审核结果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