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委员会举办临床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59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2021年10月17日上午10点,医学教育委员会邀请各临床教学基地负责人共聚江大,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床教学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由医学院院长舒细记主持,副院长刘钰晨介绍了医学院发展状况,13家江汉大学临床教学基地院长、副院长、科教科主任等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亲临会场,感谢各临床医院一直以来对江汉大学医学教育事业的支持,介绍了合并重组后江汉大学走过的快速发展的20年,在今后学校的发展中要重点加大医学教育发展,也希望各教学基地和江汉大学以及医学院一起齐心协力办好医学教育事业。舒细记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医学院取得的成就和今后发展的总体规划,展望了未来江汉大学医学教育发展的新愿景,希望通过与各基地的携手合作,促进临床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以及科研合作发展,实现协助共赢。期间各教学医院领导们也畅谈了临床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校院合作的形式、内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高临床教学工作质量,全力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医学教育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