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科研制度修订反馈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485

20211022日上午10时,科研处张念武副处长与科研处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到访我院,针对江汉大学科研制度修订内容开展教师座谈。医学院副院长刘钰晨、科研办主任胡松、医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医学院副院长刘钰晨主持。

前期,医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对学校拟定的《江汉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8个科研管理制度讨论稿积极组织讨论、广泛征集意见并进行了意见反馈。此次座谈,主要围绕我院对科研管理制度提出的修订意见进行反馈。会上,张念武副处长介绍了此次科研管理制度改革的背景与必要性,对前期我院提出的修订意见进行了反馈。随后,科研处一行人员认真听取了我院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就教师关心的科研考核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通过座谈,与会人员对科研制度文件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促进了科研制度的修订工作。

 



2021.10.23

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