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0名师生组成江汉大学核酸应急采样预备队参加核酸采样培训与动员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708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储备,应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江汉大学医学院选调了青年教师、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等200名师生组成江汉大学核酸应急采样预备队(第一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指挥部命令随时准备投入核酸采样工作。


    2021年10月23日下午2时许,经开区疾控中心在J12B107教室组织核酸采样专项培训,预备队全体成员到会参加此次培训。胡承林副书记说明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与培训内容,并表示希望所有成员能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为疫情防控做好充足的准备。疾控中心的专业人员分别讲解了核酸采样和信息采样的基本操作,并强调了采样工作中的重点。舒细记院长到会进行动员,强调新冠疫情防控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并表示所有成员应秉承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和高水平城市大学的责任担当,要克服困难,听从指挥,做好防护,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临床192 汪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