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精医,止于至善—武汉存济口腔医院修复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赟事迹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2964


个人简介:

刘赟,2003年-2006年就读于江汉大学卫生技术学院口腔医学专业。中共党员,武汉存济口腔医院修复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于2013年-2016年就读于辽宁医学院(大连市口腔医院)攻读口腔临床医学硕士学位。2016年参加武汉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取编制,进入武汉市第五医院口腔科工作。2009年取得口腔执业医师资格,2014年取得中级资格证书(主治医师),2019年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

个人事迹:

十余年来从事口腔种植修复类的临床工作,带教实习生、进修生、住培学院100余人,先后于国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业著作1本。现任武汉存济口腔医院修复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江汉区企业科协秘书,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口腔修复专委会会员,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委员,武汉市口腔医学会种植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民营口腔分会委员。担任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导师,全国口腔执业医师考试考官。曾任武汉市江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荣获2019年江汉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她是一位认真钻研、爱伤爱患的修复专家,也是一位负责亲切的管理者。在十余年的工作中,先后在武汉市第五医院和武汉存济口腔医院看诊众多有缺牙疾患的患者,受到患者的好评,收到多面患者赠送的锦旗和表扬信。在武汉市第五医院工作期间,担任教学秘书,承担科室大部分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和科室团结协作下,医院口腔科被评为“武汉市市级重点建设专科”、“武汉市市级重点专科”。在院期间担任江汉大学《口腔医学》科目的教师,带教多名江汉大学实习生。在2015年的三甲医院复审中,顺利通过了审查。2013年9月获得汉阳区“清风作伴 演讲颂廉”演讲比赛全区三等奖,2013年/2016年武汉市第五医院年度优秀员工,2016年武汉市第五医院先进党员,2017年获得武汉市卫计委依法职业技能比赛演讲一等奖。2018年6月加入武汉存济口腔医院,担任修复科主任一职,临床和管理两不误,在承担临床工作的同时,也在慢慢探索行政管理工作,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好领导。在疫情解封后,相应江汉区卫计委号召,医院开诊第一批投入到临床工作中去,为因疫情贻误治疗的患者解决疾苦。多次参加医院组织的社区义诊,向基层群众进行口腔科普。荣获2019年江汉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2021年6月受武汉市广播电视台邀请,参加“空中医院”节目录制。

个人感言:

精耕细作,不断学习,脚踏实地,好好行医。祝福母校20岁校庆,祝福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