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钻研 严谨求精——牙博士口腔品牌连锁湖西机构技术院长吕昊昕事迹 个人简介: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4504


个人简介:

吕昊昕,2003年-2006年就读于江汉大学口腔医学专业。牙博士口腔品牌连锁湖西机构技术院长、副主任医师。现任牙博士口腔品牌连锁湖西机构技术院长,牙博士集团运管理中心医疗管理部总监,苏州固锐德种植美学中心临床技术顾问,华人美学牙科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委员,数字化口腔产业分会委员,白研会口腔医学会理事,苏州市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数字化牙科革命》主译,《倾斜种植—萎缩牙槽嵴种植重建》主译,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2项,发表国内核心期刊2篇,国际核心期刊1篇。2020年获得苏州“最美劳动者”称号。2021年1月,央视“金话筒”主持人水均益专访,吕昊昕作为牙博士口腔种植学科带头人与之对话,就目前国内口腔行业现状及数字化种植技术展开交流。

个人事迹:

秉持着学习、交流、比拼的精神,吕昊昕院长代表牙博士在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这类代表我国口腔种植理论及临床水平的高水平大赛舞台上,与来自北大附属口腔医院、华西口腔、空军医大、上海九院等全国各大知名院校、各省市口腔医院的大咖们同台切磋,一路披荆斩棘,从区域优胜奖、三等奖、二等奖,到获得2018年第六届BITC全国总决赛20强的好成绩。

2020年9月1日上海CDS展现场,吕昊昕院长受邀参会并做主题为《数字化时代:“数”你可行》的演讲。并且现场发布由吕昊昕院长联合主译的新书《数字化牙科革命》,将国际先进数字化种植技术引入国内,推动国内口腔数字化发展进程。 

口腔医学在不断进步,技术手段、治疗材料不断革新,但不变的是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从医初心。在吕昊昕院长看来,数字化更像是医生手中的“尺”,为了更好的为患者打造更美的笑容,需要每位医生主动用好手中的尺,才能更大程度的给患者带来效益。

吕昊昕院长积极参与到口腔种植相关的学术论坛和交流活动当中,将学习到的种植技术、先进理念运用于临床,并且积极投身教研事业,身兼多重讲师身份,如中华口腔88医学网特约讲师、学牙网讲师、士卓曼青年讲师、camlog特约讲师、Nobel资深讲师等,定期开展线下、线上课程教学,将自己所学所得,凝练总结,毫不藏私的传授给同行和学生,帮助年轻医生成长。

口腔方寸之间,尽显“真功夫”。永远谨慎对待每一个病例,精益求精到每一个细节,为每一次种植手术负责,不负每一位患者的信任……多年来吕昊昕院长以其技术、医品和人品,让无数人缺牙“重生”重拾口福,成为患者后半生口腔健康的守护者。

个人感言:

人生每个阶段都是起点,而大学生涯是我的最高起点。努力,能走好每一程。